米诺vivian

是我错了吗??

       昨天早上出门的时候,在电梯口拐角的配电间遇到一只鸳鸯眼小白猫,叫咪咪就过来蹭你,身上脏脏的特别瘦~~

       喂了点猫粮,抱着它(实在是太轻太轻了)试着去敲门问了同楼层两个住户有没有丢猫(因为之前路过门前的时候听到过小猫叫,其中一家有猫笼),都说没有。又不放心,犹豫着但还是先抱回家安置在阳台和家里的原住民隔离开,放了点猫粮猫砂就着急赶去上班了,想着晚上回家帮它找主人,要是实在找不到就找人领养呗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弟上班比较晚没起床,就发信息把情况跟他说了,结果等他起来了回的信息:小猫叫的厉害,就把它放出去了……真的是特别特别窝火!!他说是阳台太热了,家里原住民又呲的厉害!但也是放了之后才告诉我的啊 !!难道不应该先跟我说一声吗?

       我们住 19层,应该是人家跑丢的吧,这么瘦小出去不知道能不能生活好,是不是我自己做错了?!昨晚回去楼上找了几层楼,在遇见它的地方放了水和猫粮,内心好纠结,也许还能再遇见它,祈祷它能找到家就好了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1)